生活花絮

碩士班新生說明會圓滿落幕
碩士班92級 / 吳其政

  六月二號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的碩士班新生說明會圓滿落幕,會中賴主任與林東清老師為碩士班新生介紹中山資管的特色,研一的同學們更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自己就讀中山資管的經驗,提供學弟妹們面臨重榜選擇學校時參考。

  會中不時可見老師及同學以幽默、風趣的口吻,介紹中山資管生活的點滴,也一起回味迎新、師生球賽等忙碌做研究之外的共同樂事,整個說明會便在輕鬆、熱鬧、笑聲不斷的氣氛下進行。當天的活動照片可在下列網址中觀看:

http://neoskin.dormc.nsysu.edu.tw/book/picture1/page_01.htm

  此外趁這個機會,我要再一次感謝俊凱、祐宏、子灃、佳真 四位說明會組頭的幫忙,讓整個說明會順利、成功!!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