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碩士班送舊記實
碩士班92級 / 陳鴻明

  今年很高興能夠在漢來大飯店辦一場歡送學長姐的送舊晚會,由於之前時間訂的很倉促,所以害怕學長姐們不能夠如期的出席,幸運的是,許多學長姐都很配合這次的送舊活動,當天現場幾乎所有學長姐都如期出席,讓學弟妹們十分的感動。

  在送舊的活動中,從一開始主持人的故意冷場主持,炒熱大家的興趣,接著由研二學長林伯河以及賴香菊主任上台致詞,致詞完就是晚宴的開始,菜色十分的精采,讓各位同學們都十分的滿足。爾後,就是當晚熱情洋溢的送舊活動開始,活動內容有喜從天降、超級比一比、歡樂歌唱以及真心話大告白,將學長姐和學弟妹的心情炒熱到最高點,最後研一同學全體合唱一首分享為整個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活動辦完的當天,西灣BBS站即有許多學長到研一的班版誇讚學弟們這次活動主辦十分成功,充分表現出學長姐和學弟妹們相處融洽,更有學長說此次活動是他進中山資管所以來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活動,所以相信這次送舊為研二學長姐們在中山留下最溫馨美好的回憶。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