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大學部送舊暨KTV大賽 祝福91級同學
大學部92級 / 許瓊文

  為了讓大四的學長姐在畢業前有一個最美好的回憶,由大三主辦的資管系送舊大會,於5/23晚間6:00舉辦。今年的送舊和往年有一點不一樣,今年是和資管評鑑大會聯合舉辦,因此規模更為盛大。

  一開始由大一學弟妹的的精彩手語舞揭開序幕,然後由系主任對即將畢業的學長姐說出系上對大家期許和祝福。而在網路上即頗受好評,報名踴躍的資管家族歌唱大賽,也在主任致詞之後"開唱",學弟妹把握最後和學長姐唱歌的機會,到台上一展歌喉,台上唱的用力,台下也聽的如癡如醉,最後由學長姐全體合唱的「對面女孩看過來」更獲得如雷的掌聲。主辦的大三同學還為有參加歌唱大賽的每個人準備了精美的禮物和希望無窮的彩券,希望大家通通得獎。歌唱大賽中還穿插了大二學弟妹為學長姐準備的短劇,讓送舊溫馨中又不失搞笑。

  歌唱大賽之後則是系學會的交接,辛苦了一年的系學會幹部卸任,由新任的會長鄭才軒繼續系學會的事務。而送舊的重頭戲在系學會交接完之後展開,回首從前-播放送舊開始前幾個禮拜便開始蒐集的學長姐的生活照,大一剛進中山生澀的模樣、資管營、迎92級學弟妹(也就是我們)、班遊、班聚、和大四的畢業照,隨著照片的播放,大家有一種一切彷如昨日的感覺,不時的發出驚嘆聲,看著照片,當時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在照片播畢後,大一、大二的學弟妹將自己的學長姐眼睛矇上,學著當初他們迎新時所玩的信賴遊戲,將他們帶到外面的半圓形廣場,大三同學集體合唱張學友的祝福,希望學長姐畢業後一帆風順,趁著學長姐沈浸在感動中,讓他們體會資管人的熱情---水柱伺候,送舊最後在學長姐的驚叫聲中圓滿結束。

  最後,要跟學長姐說聲抱歉,因為事先沒有妥當檢查,因此為送舊準備的影片無法播出。此外,要對所有大三的工作人員說聲謝謝,包括貫穿全場的主持人---王鴻杰、呂紅生,及大一、大二的學弟妹,謝謝你們才讓送舊如此成功。也希望學長姐此後能夠一帆風順,有空別忘了回來看看我們喔。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