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主任盃比賽結果 老師與大學部同學各取得一勝
大學部93級 / 楊勝宇

  一年一度的主任盃活動,於五月二十三日星期四中午十二點於體育館三樓舉行,吸引不少同學們來為主任老師們與大學部的同學加油,比賽時更提供飲料與披薩,讓場邊加油的老師同學們跟場上奮戰的球員大飽口福。首先由大四的同學與老師們進行籃球賽,一開始兩方的比數趨於拉鋸戰,但之後在老師們的快攻與遠投近切之下,逐漸拉開比數,最後老師們以53:40,13分之差擊敗大四的同學。

  接下來登場的是排球賽,由大三同學跟老師進行比賽,一開始在雙方的強勁的發球與激烈的殺球得分,雙方得分互不相讓,不過因為主任隊的關鍵失誤,連續兩局以23:25飲恨於大三同學的手下,今年的主任盃就在主任隊與大學部隊各勝一項之下,愉快的結束了這次的主任盃。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