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歡迎所有同學參加資管夜總匯暨送舊大會

  由資管系學會舉辦的「資管夜總匯暨送舊大會」將於五月二十三日晚上於活動中心多用途大廳舉行,不論是大學部、碩士班或博士班同學都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詳細的活動內容如下表:

資管夜總匯暨送舊大會
參加對象 全資管系所 師生(大學部、碩博士班都來喲)
活動名稱 KTV大賽
活動辦法內容

目的:增進家族感情,以及拿到大獎,以及讓家族光宗耀祖、光耀門楣

辦法:以命名活動的家族或隊名來繼續完成KTV大賽報名。只要報名,就讓你有如身在KTV唱歌一般,快樂低不得了!

獎品:只要報名家族成員或是隊員通通有獎,而且是非常高級、非常nice的大大大獎等著你們拿喔!!

活動名稱 資管夜總匯暨送舊大會 晚會開始
日期 05/23  17:30開始入場  18:00 準時開打喔!!
地點 多用途大廳

歌單下載處 http://140.117.195.52/misparty/song.zip

(說明:歌曲填寫請填 歌曲編號 加上 歌曲名稱 一首歌曲編號為 紅色的編號+黑色編號 ex:我想點黑色幽默這首歌即填寫為129 6 黑色幽默

報名網址http://140.117.195.52/misparty/misparty.htm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