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台灣管理領域學術研究成果統計報告 本系論文篇數全國第一

  在「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第四卷第二期中,「台灣管理領域學術研究成果統計報告--論文發表量及各校領域別的發展量效率分析(上)」,該研究以2000年向國科會申請管理學門專題研究計畫的研究人員為研究範圍,不論計畫通過否,皆納入管理領域研究人員。以普查方式,自各研究人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表中,調查並統計1072位研究人員自1995-1999年五年來的所有研究著作,觀察不同學校間、不同次領域之間研究成果之差異。中山資管系在中文期刊、英文期刊及國外研討會、國外研討會所發表的論文數目都分別名列第一,振奮之餘,也希望大家仍然能夠繼續努力,保持佳績。

(資料來源:人文與社會科學簡訊第四卷第二期pp.46~73)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