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5/8自我評鑑外審委員蒞臨指導
碩士班91級 / 方世煌

  為了對今年教育部對管理學院的評鑑有最充份的準備,管理學院於本週邀請了國外五位教授蒞臨訪問並針對於管理學院各系進行自我評鑑工作,以讓各系了解各項準備工作的優缺點而能進行更完善的準備工作。

  五位教授於5月8日到系上進行訪問,除了由系上先對教授們進行簡報外,並分別有兩場系上老師與委員及同學與委員的座談。由於本年度教育部評鑑是歷年來第一次,評鑑的名次將會牽涉到系上的學術地位以及教育部對系上預算的審核,對於系上未來的發展有莫大的影響,這次由外審委員對管理學院各系進行的評鑑,不僅能為九月份的評鑑工作有實質助益,也是系上一次非常難得的競爭能力分析。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