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師生盃籃球賽 研究所同學與老師球場較勁
碩士班91級 / 方世煌


  一年一度資管系研究所師生盃籃球賽於五月九日舉行,這是研究所同學與老師聯誼的傳統活動。當天中午研一同學們早已準備好許多披薩與飲料,老師們也換上輕便的衣服上球場與同學們一起同樂。

  按照往例,同學們為了體恤老師平時上課與研究的辛勞,必須要「全力以赴」配合老師們的戰術應戰,除了不可以跑快攻之外,不能離老師太近,手不能亂抄球也是重點。球賽當天出席的老師除了林東清老師、林信惠老師、郭峰淵老師、鄭炳強老師、屠益民老師、趙善中老師、魏志平老師、林福仁老師之外,陳嘉玫老師、范瑞珠老師與王麗貞老師也來參與,於是下半場中段變成由研一女同學對抗女老師與博士班學姊聯軍,比賽準時於下午兩點前結束,最後老師聯軍以五十八比五十一勝研一。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