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本年度中山資管營招生即日起至5/20止
資管系93級 / 林瑋鍾

  炎炎暑假何處去呢?當然就是參加全國最棒的中山資管營啦。中山資管營開始至今已經辦過七屆,今年堂堂邁入第八屆,是全國規模最大的資訊管理生活營,每年為高中生在暑假舉辦兩梯次,每一梯次招收八十名高中生學員,活動地點就在風景優美依壽山傍西子灣的中山大學校園區裡面,中山資管營歡迎全國各地的高中生踴躍的參加喔。


活動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學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五月二十日止(郵戳為憑)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4000元整
招生人數:每一梯次80人,兩梯次共160人
活動地點:1.國立中山大學
     2.西子灣海水浴場
活動內容:
資訊管理介紹、網際網路漫遊、電腦組裝DIY 多媒體(Flash)探索、網頁教學與實作、 科技應用介紹、作業系統介紹、夜間大地、大地遊戲、西灣活動、星心呢喃、舞會。

活動時間:
1.第一梯次:7/1~7/5
2.第二梯次:7/9~7/13

報名方式:
1. 請至各校輔導室索取簡章、報名表
2. 或至下列網址下載簡章、報名表
 http://www.mis.nsysu.edu.tw/miscamp/index.htm
3. 請填妥報名表,然後至各地郵局劃撥新台幣4000元整至下面帳戶:
劃撥帳號:41832351  戶名: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請於劃撥單上註明學校、姓名,再將劃撥單收據影本連同報名表寄至:
80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第八屆資訊管理生活營 收

連絡方式:E-MAIL:b8942042@student.nsysu.edu.tw
         vechung@cm.nsysu.edu.tw


附註:若有任何最新消息或變更,將會於網頁上公布,恕不另行通知。
※ 錄取通知單約於5/23以前寄出,若有突發狀況,不能如期參加而必須退隊之處理辦法如下:
5/23號前通知退費3960元(扣除郵資手續費)
5/24~6/14則退3100元(扣除住宿、郵資手續費、教材費用、保險費),
6/14~6/30通知則退2000元(扣除食宿費、郵資手續費、保險費、教材文件費用),
7/1營隊開始後概不退費,
如果未被錄取,會以郵政匯票方式退3960元(扣除郵資手續費)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