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優良導師投票最後一天 請同學盡速參與
系主任 / 賴香菊

各位同學們好!
  你已上網(http://www.mis.nsysu.edu.tw)去推薦優良導師了嗎?今天是最後一天,希望還沒投票的同學把握最後機會.

  在你心目中的表現最優良的導師,可能因為你未上網推薦而無法得到激勵與應有的獎勵,為了使真正值得為表率與真正付出的老師能獲得應有的殊榮,是否請您盡速撥空上網推薦,截止日期將延至四月二十一日午夜截止。

  推薦人選不限制是現在或是之前的導師、或是別人的導師,只要您認為值得推薦的優良導師都可以。個人的投票結果是不公開的,系上只會統計最後的總結果,希望同學們都能用最客觀的態度來參與投票,選出真正的優良導師。

謝謝各位同學們的參與!希望透過你們的參與,使系上越來越好!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