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第二屆中華盃遊戲軟體創作大賽

  第二屆中華盃遊戲軟體創作大賽將於即日起至5月31日報名,希望同學能踴躍參加把握此磨練自我的機會。

        第二屆中華盃遊戲軟體創作大賽

  為促進台灣遊戲軟體產業蓬勃發展並鼓勵國內大專院校學生投入遊戲軟體創作,工業局擬將結合產、官、學界之力量,藉由本活動的推動,不僅讓國內遊戲業者發掘好的創作體裁及人才外,同時也能在校園中遍灑希望的種子,讓製作遊戲軟體在台灣蔚為風氣,進而提昇國內遊戲軟體產業的競爭力。


比賽辦法:
參賽者可運用不同的工具軟體來製成遊戲,但最後需在PC作業系統平台(Windows98、Windows2000、Linux…等)下執行。

報名辦法:
(一)報名資格:
1)凡在中華民國境內之在學學生(以報名時在校認定參賽資格),對遊戲軟體創作有興趣者皆可組隊報名參加。
2)每一參賽隊伍需有指導教授。
3)每隊報名人數以6人為限,但參賽者不得重複組隊報名參加。
4)每隊限報名一件作品。
5)曾經獲獎或市面上流通之作品不得參加比賽。


(二)報名方式:
1)即日起即可上網報名(報名後會email給聯絡人一個報名編號)
(活動相關網址:http://www.thca.org.tw/、http://www.iicm.org.tw)
2) 報名截止日期:91年5月31日。
3)完成報名手續後,須於91年5月31日前繳交參賽遊戲作品之企劃書乙份,
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未繳交企劃書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4)採取先報名,後提送作品評選方式進行。

活動日程:
(一) 報名截止日期:91年5月31日前
(二) 繳交參賽作品之企劃書:91年5月31日前
(三) 繳交參賽作品:91年11月30日前
(四) 公佈初賽名單:91年12月10日(暫定)
(五) 決賽日期:91年12 月31日(暫定)
(六) 成果發表及頒獎:92年2月(暫定)

其他資訊請洽活動相關網站:http://www.iicm.org.tw/activity/20020327/index.html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