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徵稿啟事 - 2002人力資源論文與案例發表會

  中華人力資源發展學會 為增進與落實人力資源工作的發展,促進產學合作,提供理論發展與實務運作的相關研究,供產經學界參考改進,特舉辦「人力資源論文與案例發表會」,摘要約500字4月底前繳交,歡迎各界人士踴躍投稿。

發表會日期:91年7月6、7日(六、日)
發表會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暫定)

  傑出論文與案例作品將由「就業情報資訊(股)公司」與本會合作出版專書,有關徵稿的詳細規定及聯絡方式詳附件,或請上本會網站www.hrd.org.tw 「論文期刊」查詢。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函洽詢,業務聯絡人:江小姐
TEL:02-2396-4605 / 02-2341-7550 FAX:02-2341-7971 / 02-2394-6832
通訊地址:台北郵政7-874號信箱 中華人力資源發展學會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