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評鑑委員來訪將與學生座談 歡迎參加
系辦公室 / 梁小青

  為因應教育部的評鑑,管院於5月7至9日邀請了五位著名教授到校成立評鑑小組先進行自評,五位教授分別為John Wei(香港科技大學商管學院財務系系主任)、許敬文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郭斯奕(Quek Ser Aik)教授(新加坡國立大學企業管理學院副教授)、黃昭虎(Wee Chow Hou)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通訊與資訊學院教授)、劉若慧(Olivia R. Liu)教授(美國亞利桑那大學資管系系主任)。評鑑委員將於5/8(三)下午15:40~16:40學生座談,目前請班代正在召集參加的同學,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一同參加。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2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