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盃比賽羽球隊榮獲季軍 系際盃籃球賽資管系、所入決賽
碩士班91級 / 方世煌

  日前在元智大學舉辦之資管盃比賽中,本系羽球隊榮獲季軍,在此恭賀代表系上參賽的所有同學。

  而在本年度系際盃籃球賽中,資管系及資管所分別以預賽分組第二與第一的成績進入八強決賽。資管系雖然在第一場以39比42些微差距輸給了公事所,但是在第二場與第三場比賽分別52比29、45比26大勝外文系與財管系,順利取得分組第二晉級決賽;資管所則在第一場以77比52大勝應數所,得分也創下本次系際盃最高,可見攻擊火力之兇猛,而在第二場比賽遭遇體格與實力都不弱的化學系,仍以38比28將化學系淘汰,以分組第一進入決賽。

  在決賽賽程方面,資管系將於4/8晚上六點出戰海資系;資管所則將在同一天晚上八點四十分遭遇物理系,地點都是在校外籃球場,屆時系上將會提供飲料,希望同學能踴躍前往加油。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