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二技專班與碩士在職專班加退選日期 3/11-3/15
系辦公室 / 蘇俊夫 許乃文
  

  提醒二技與碩士在職專班同學,3/11-3/15為加退選課程階段,請同學們務必登上網路選課系統確認自己所選修之課程。

網路選課系統網址-
http://140.117.152.5/

http://140.117.150.128/
(以上兩選課網站均可)

二技同學注意事項:
1. 如因教育學程或其他因素而需超休學分、並已辦好超休學分申請書的同學,此階段將開放15學分數上限。
2. 欲加選已額滿課程的同學,請於加退選結束前詢問老師是否開放額滿加簽意願,並記得在3/18-3/25額滿加簽與更正選課記錄階段至選課系統列印加簽單並填寫,送至進修學位組。(更正選課記錄僅部分情況許可,請參閱選課須知)

碩士在職專班同學注意事項:

1.有於1月28日~30日在本系線上選課系統加選三門新課(創新管理、網路學習研究、資訊倫理)的同學,請務必在此階段加選三門新課。
2. 若欲加選外系及一般生課程者,請務必在此階段辦理加選。
3. 欲加選已額滿課程的同學,請於加退選結束前詢問老師是否開放額滿加簽意願,並記得在3/18-3/25額滿加簽與更正選課記錄階段至選課系統列印加簽單並填寫,送至進修學位組。(更正選課記錄僅部分情況許可,請參閱選課須知)


以上未盡完善之處,請同學仔細閱讀開學所發的選課須知。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