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歡迎各領域管理菁英加入電子商務碩士在職研究所陣容
系辦公室

  中山資管系本學年度新增了電子商務碩士在職研究所,與現有的資訊管理在職研究所比較,資訊管理在職研究所一般還是以各企業MIS人員為主要招生對象,所以學生多少需具有一些資訊科技背景;而電子商務碩士在職研究所的設立則是以協助企業進行e化為主要目標。企業轉型為e-Business時,在策略、架構、作業流程與人力資源上如何規劃設計?如何成功的引進與轉型?都是企業各階層管理者所面臨的課題。電子商務在職研究所的設計便是著重於電子商務策略規劃與管理的訓練,而不著重技術上的訓練,因此除了MIS管理人員外,非常歡迎各領域管理菁英加入電子商務在職研究所的行列,包含高階管理、行管、人管、財管、生管及一般管理人員等,詳細報考相關資訊請參閱本期新聞。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