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 ICIM2002 徵稿

  日新月異的資訊應用與通訊技術,縮短了個人與企業間的時空距離;而伴隨著台灣已進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將更加速國內企業國際化的腳步。能夠掌握此一潮流的企業與個人,將是未來較具競爭優勢的族群。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為提供產、官、學、研經驗與學術交流的機會,從民國七十八年起舉辦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至今已邁入第十三個年頭,研討會的論文集從第一屆的17篇成長到近年來的200多篇,參與盛會的各界人士也超過六百餘人,已成為國內成長快速的大型學術研討會。

  為迎接台灣在新世紀初加入WTO,期望此次資訊管理經驗與學術交流的年度大會,能有助於引導我們順利進入國際經貿舞台,本屆研討會將以「大環境,新視野 邁向全球化新紀元之資訊管理」作為主題,歡迎您的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會議時間: 91年5月25日(星期六)
會議地點: 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國際會議廳
會議主題: 大環境,新視野 邁向全球化新紀元之資訊管理
Information Management in the Emerging Global Digital Economy
研討會網頁: http://www.im.tku.edu.tw/~icim2002/

第十三屆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徵求以下主題論文,歡迎踴躍參與:

§資訊系統策略規劃
§企業流程再造與組織設計
§知識與資料庫管理
§電子商務與行動商務
§企業資源規劃與供應鏈管理
§資訊系統發展方法與應用
§通訊網路技術 §網際網路應用與管理
§軟體工程 §決策支援系統與專家系統
§資訊科技與教育 §資訊安全與稽核
§其他資訊管理相關課題

截稿日期: 91年3月 1日 (五)
審查通知日期: 91年3月22日 (五)
印刷稿截稿日期: 91年4月19日 (五)
研討會日期: 91年5月25日 (六)

以上資料整理自http://www.im.tku.edu.tw/~icim2002/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