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網大第六期-好消息急著告訴你
資管系助理 / 林居鴻

※全國第一個教育部認可的線上教學碩士學分班,將堂堂
 邁入第六期。

※設有台北考場,北部學員只需回校一次


※至今已有,903位學員,修課數高達1925門


※學員遍及全省各縣市,更有來自上海、香港、美國、澳
 洲的學員前來進修


※至第五期止共有15位學員拿到電子商務學程證書


※已有8 位學員考入本系碩士在職研究所。

本系的電子商務在職研究所將於本年度開始招生,預計
 將增加25個在職進修名額
 http://140.117.74.119/papers/20011101/2001110110.htm



  為鼓勵從未接觸網大的新生加入我們的行列,以及讓各位舊生為我們豐富的課程作見證,即日起新增優惠方案,減少您的荷包支出,讓您無後顧之憂的進行遠距學習。

除了原來的:

(1) 學員在91年1月1~10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
(2) 學員在91年1月11~20日報名者,學分費可享95折優惠。
(3) 新生團報,5~9人學雜費可享8折優惠,10人以上學雜費可享7折優惠。


再新增:

(1) 凡第一至五期舊生介紹新生加入網大第六期行列,每介紹一人,可抵 500 元學費
(2) 新生團報,5~9人學分費可享95折優惠,10人以上學分費可享9折優惠。

  所以,別讓您的權利睡著囉,如果您是舊生,那快把您的學號告訴您所介紹的新生,請他到網大報名系統,在 [介紹人學號] 一欄填入您的學號,每多介紹一人,我們將退還您 500 元學費。

  如果您是新生,那趕快找齊您的好友來參加團報,除了學雜費可折扣外,學分費折扣下來,數目可是很可觀的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網大這次替您省銀子,拿學分,馬年行大運。快連到我們線上報名網址 http://cu2.nsysu.edu.tw/enroll好采頭,就從現在開始!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