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系期末沙灘烤肉籌辦記實
資管93級 / 鄭才軒

  當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把棉被加厚一點,當出門的時候會多加一件外套,當你知道期末考再不唸書就會被當的時候,資管系的期末就來了。

  這次的烤肉活動,報名的方式主要是依據家族來考量,大約兩三家一組,目的是為了讓彼此家族間的成員能夠在期末考的壓力下,能夠找出一天時間大家出來聚一聚,聊聊彼此的近況,聯絡自家的感情,也可和其他家族一起享受烤肉的趣味。

  這次在籌辦的過程雖然沒有像上次聖誕糖果節所舉辦的送糖果活動來的緊急、倉促,但是實際上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期末活動的時間當然是舉辦在一月左右,這個時間說早不早說晚不晚,剛剛好好就辦在期末考之前,大家正在用功唸書之際,活動組的成員們辛苦的在上課唸書之餘,為的就是舉辦一個可以達成讓家族團聚的期末活動,辦的時候最擔心的莫過於參加的人數太少,所以一開始最辛苦的就是統計人數囉,當然除了統計人數之外,其他組像是買烤肉用具、食物,還有要寫公文才能借場地的場地組,因為辦在晚上要需要燈光的器材組,都花了不少心血去協調分工和執行各組任務,idee為這次活動的總負責人,分工的部分就是由她去監督我們幾個大二的小組長,不過卻因為她晚上要去上課所以不能來參加,沒吃到好吃的烤肉呀!

  這次活動比較感動的是雖然我們這次辦活動的時間真的是已經很接近期末考,各屆的學長姐們,在一年級94級學弟妹的力邀之下,參與這次期末考肉的活動人數還是很多,甚至連待在中山『數年』的博士班學長,也都一同前來,這是令人比較欣慰的事情,這也讓系學會活動組的組員們,辦起活動來比較起勁,比較有活力喔!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系學會為大家準備的活動唷!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