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重要!!!在職研究所選課注意事宜-預選日期1/11~1/13
系辦公室 / 許乃文
 

90學年度下學期開始,在職研究所選課採用網路選課,分為預選、初選及加退選三階段。由於和過去選課有很大的不同,請同學們務必詳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

一、 90學年度下學期碩士專班預開設課程,如下表:

已上網課程

課程名稱

授課老師

限修人數

課程時間

教室

系統分析與設計專題

吳仁和

20

星期二CDE

1020

軟體工程專題

鄭炳強

20

星期一CDE

4069

知識管理專題

林東清

20

星期一CDE

4036

資料倉儲與資料探勘

魏志平

20

星期三CDE

4069

企業管理專題

屠益民

20

星期三CDE

2016

電子商務

賴香菊

30

星期四CDE

2032

註:

1.已公佈於學校網路選課系統,預選時間為:90.01.11~90.01.13900-2400

2.學校網路選課系統:http://140.117.152.5 ; http://140.117.150.128

預定上網課程

課程名稱

授課老師

限修人數

課程時間

教室

創新管理

林芬慧

25

星期四CDE

2016

線上學習理論與實務

陳年興

25

星期二CDE

圖資大樓B1

資訊倫理與法律

郭峰淵

30

星期五CDE

4069

1.     由於此三門新課尚未通過系務會議依學校規定尚須通過90.02.16的校課程會議,必須到加退選階段(90.03.11~90.03.15)才會公佈於學校網路選課系統供同學們選課。請同學們和上面已上網課程一併納入選課規劃考量

2.     為讓同學能及早規劃課程,因此系上將自行為此三門課另行開發線上選課系統,預計於1月28日完成,屆時會再通知同學們上網(http://140.117.74.119/)選課。

3.    因為必須在學校網路選課系統完成加退選,才能被學校正式確認。因此須麻煩同學們在學校加退選階段(90.03.11~90.03.15)時,將在本系線上選課系統預選的這三門新課登錄到學校網路選課系統,完成學校加選手續。屆時會再mail提醒同學們學校加退選時間。

4.    同學預選新課時,請注意12學分上限問題,系上會將學校網路選課系統的選課資料輸入本系的網路選課系統,若超過12學分,會自動剔退新課,請注意。


二、選課時間及注意事項,如下表:

選課階段

作業時間

                 

學校預選階段

91.01.11()

|

91.01.13()

(9:00~24:00)

一、  網路選課方式:

    【選課】採上網登記方式。在期限內可隨時更新資料。

    【篩選方式】依下列順序由電腦篩選並須受各課程修課限制(如果退選某一課程後再加選該課程亦同):

1.     系所專業課程:A.該系該班B.該系同年級另一班C.該系高年級優於低年級D.外系E.志願別F.亂數。

2.        教育學程(ED):高年級優於低年級。

     【網址】 http://140.117.152.5 ; http://140.117.150.128

二、                由於碩士專班與學分班為併班上課,兩班皆有保障名額。待兩班選課人數合計達50人後,該課程於加退選階段便不再接受加選。希望同學們在預選階段就能將已上網和預定上網的課程合併考量,慎選課程。

學校初選階段

91.02.16()

|

91.02.22()

(9:00~24:00)

學校加退選階段

第一階段

91.03.11()

(9:00~24:00)

一、  待學分班加選結束後,若該課程尚有餘額,會於此階段開放碩士專班學生加選。

二、  碩士專班學生如需加選一般生各類課程,請於「加退選」階段辦理加選。

三、  由於學校系統係每日更新一次,因此必須隔日才知道前一天的加退選結果,請同學每日上網查看選課結果,再決定是否進行下一步加退選動作。

四、                學生應依規定上網加退選,未上網加退選僅向任課教師登記之課程,視同未加選,概不予承認,不得以此要求以加簽或更正選課記錄補救。

第二階段

91.03.12()

12:00

|

91.03.13()

24:00

第三階段

91.03.14()

12:00

|

91.03.15()

24:00

超修申請

91.01.11()

|

91.03.01()

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每學期選課學分上限12學分,該學分上限含教育學程學分;超過學分上限者,依規定填寫「選課超修申請書」並檢附修課計劃及相關證明文件,經簽准後,於「加退選」階段開放超修學分數,學生自行上網加選。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