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系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六期開始招生囉!!
系辦公室 / 吳文菁
  中山資管系為全國第一個教育部認可的非同步遠距教學碩士學分班,從八十八年至今即將堂堂邁入第六期。網路教學提供學員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的學習環境,強調的是不需要到校上課,隨時隨地上網學習,即可修得碩士學分。日後考上本校研究所可抵免碩士學分,縮短修業期限,更快取得碩士學位,本學分班提供社會人士最方便、最簡易的進修管道,歡迎全國各地的社會人士踴躍報名。

  至第五期止已吸引903位學員報名,修課數高達1925門。學員分佈遍及全省各縣市,更有來自上海、香港、澳洲、美國的學員前來進修。目前已有三位學員拿到學程證書,第五期也預計將會有十二位學員拿到電子商務學程證書,另已有8位學員考入本系在職碩士專班。

第六期將開設七門課程如下:

資料庫系統專題
-黃三益教授(美國明尼蘇達大學資訊科學博士)

電子商務
-賴香菊教授(美國普渡大學管理資訊系統博士)

企業流程再造與供應鏈管理
-林福仁教授(美國伊利諾大學/管理資訊系統博士)

知識管理與資料探勘
-林東清教授(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管理資訊系統博士)
-魏志平教授(美國亞歷桑那大學管理資訊系統博士)

網路安全
-陳嘉玫教授(美國馬里蘭州立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
-陳年興教授(國立清華大學資訊科學博士)

科技創新管理
-林芬慧教授(美國德州大學工業工程博士)

網路教學的理論與實務

-陳年興教授(國立清華大學資訊科學博士)

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一律線上報名,請於91年2月5日午夜前至中山網路大學網站http://cu2.nsysu.edu.tw/enroll/報名,之後,請將「報名應繳證件」及「郵局匯票」,用掛號寄至「804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中山大學資管系推廣教育收」

優惠方案:
1.學員在91年1月1~10日,學分費可響9折優惠。
2.學員在91年1月11~20日,學分費可響95折優惠。
3.新生團報,5~9人學雜費可享8折優惠,10人以上學雜費可享7折優惠。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