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資管週之電玩大賽
大學部 / 辛佩倚

  『電玩大賽』,這對中山資管人來說,似乎是個再熟悉不過的活動了,每年的資管週,我們總會舉辦多人連線的電玩大賽,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資管週事前準備的早,電玩組更是經歷不少風雨,從票選今年度大家最想玩的遊戲,到籌備與廠商協調版權,拉贊助廠商來提供電玩精美禮物,到而後到因為今年電腦廠商不贊助電腦,學弟妹們努力的想辦法,甚至動用到自己電腦,再不斷的腦力激盪下,想出好的比賽規則,期間宣傳更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從文管長廊、餐廳桌子、BBS到海報,到處都可以見到學弟妹辛苦的身影與努力,讓這次的電玩大賽除了報名踴躍外,整個佈置、流程、人力分配上,都相當不錯,也讓每天中午下午,資管攤上擠滿人群,帶來人氣。

尤其資管週這幾天下來,電玩組天天總要6、7點就必須要佈置攤位,搬電腦、測試電腦,傍晚又必須將電腦、桌子、場地整理好,可以說非常之辛苦。

今年所比的遊戲,票選結果由AOC與CS奪冠,目前,這2種比賽都已經比出前8強,冠軍也將在星期五產生,今年也有不少學弟妹參加喔,連總招隊都下場了,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