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資管週將於12/17展開
大學部 / 周立軒
  你在看這份電子報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則新聞,因為,資管系一年一度的大活動─資管週,即將在下禮拜12/17於文管長廊熱騰騰的登場,也許你已經在bbs上見識過資管週各式各樣的網宣,也可能在餐廳看到我們的小巧可愛的磁片桌宣,更更更可能看到那勁爆的不得了的裸男海報,如果你還想知道一些更內幕的消息,那請你不能錯過以下的活動介紹。

  廠商展覽一樣是個熱鬧的活動,尤其今年大規模的獲得了蘋果電腦、華彩、華碩、OZAKI等知名廠商的支持,得以展出多樣且新奇的科技產品,絕對可以抓住喜歡留意硬體資訊的你的眼光!尤其以蘋果電腦的展覽最為特殊,在一片由微軟統治的PC之海中 ,蘋果電腦仍然可以已貴族的姿態在電腦界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並有不少擁護者以蘋果的傳道者自居,這當中必定有讓人無法抗拒的原因在,你想了解嗎?資管週廠商展覽等你來喔!

  而一向傳統的書展活動,在今年也增加了新的趣味,除了資訊與管理類書籍展示販售外,還別出心裁的與時報出版社合辦了只要購買書包,就可以在有限時間內帶走你所裝滿的任何書本的活動,對於手不釋卷的愛書人來說,可以說是一大福音,更重要的是,展覽的書籍都有特別的折扣喔。

  電玩大賽也是資管週的重頭戲,挾著最近國人在世界電玩大賽勇奪佳績的AOC(世紀帝國)的熱潮,相信這股電玩風也會席捲中山校園,讓這次的活動更加精采熱鬧。

  今年較往年不同的便是傳情活動了,以圍巾傳達對心上人的情意,不斷能暖了對方的頸子,更能暖和對方的心,加上資管系同學特製的卡片,會讓12月的中山變得更加有情喔!

  別以為資管週在21號周五就結束了喔!週末在圖資大樓舉辦的資管系91級畢業專案展,讓你了解資管系所學精髓,讓你看看資管是什麼?內行的來看門道,外行的除了熱鬧也能看到各種資訊科技智慧與心血的展現。

  你還沒報名電玩大賽嗎?你還想不出要送什麼耶誕禮物來傳達你的心意嗎?看到了這麼多活動,你還有什麼好考慮的?2001資管週 精采為你!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