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兄弟盃戰況報導
大學部 / 辛佩倚
  
  「學弟妹,沒家聚喔」、「學長姐們,手下留情阿」,場上嬉笑互鬧的話不間斷,一聲一聲的資管加油,在強大寒流來襲的同時,場外的熱情更是沒減弱過。沒錯,一年一度的兄弟盃又來了~^^~。

  兄弟盃,是系學會每年為全系聯絡情感,所辦的一項重要活動之一,也算是資管週活動之一的重要前頭戲,因為接下來的冠軍隊伍,將會跟系上老師來一場友誼賽。這可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尤其今年各項參加的人數更多了。

  在排球方面,這幾天的連番比賽,大三(1)隊以2:1些微的差距,打敗大二所派出來的聯軍,在面對大一(2)隊棄權的狀況,目前穩坐分組冠軍;而在另一邊,大一(1)隊則是閃亮亮的連續兩天打敗了大四無敵老人隊與大三(2)的娘子軍團,順利爭奪冠亞軍,未來在12/5中午12點,大三(2)將對上大四,相信此場比賽一定精采萬分,值得一看。而下星期五12點到2點也將是今年排球冠亞軍和季軍之爭,歡迎大家到時去替同學學長姐弟妹們加油吶喊。

  而在籃球方面,從星期一中午的室內體育場開始點燃戰火,就如大四前系籃隊長資頭北鼻說:「這場球賽的意義不在於秋天梅花開不開,亦不在於結果是輸是贏。你知道,要在籃球場上見到大三同儕是多們令人振奮的一件事情嗎?」相信很多人都有此感受。大四以29:28的微小差距贏了研一,再以44:25贏了大三,拿下分組冠軍。而在另一組,戰況更為激烈,在大一贏了大二後,大二又贏研一,研一再贏大一後,這場分組冠軍仍撲朔迷離,還要再審。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下星期三晚上6點到8點在室外籃球場的冠亞季軍賽,想必一定又會是場好球賽。

  而在本週星期五後,最新出爐的則是羽球比賽,在A場方面研一以3:1贏大一;大四以3:0打敗大一(1),再以3:0打敗研一後,名列A組冠軍。在B組方面,研二果然不同凡響的以3:2打敗大二,並在打敗大一(2)後順利獲得B組冠軍,未來在12/7 (五)的晚上20:00~22:00在體育館內將會有場龍爭虎鬥。

  接下來則是近幾年剛成立的系壘賽程,目前12/3(一) 12:20~14:00在棒球場也將會有大一二與大三四研究所博士班的精采球賽。以上,希望大家多多參與系上活動喔。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