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敘
資管週即將開跑!!
大學部 / 周立軒

  2001年的冬天提早來臨西子灣,而資管系最大的活動─資管週也正式的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各組密集的進行著籌備的工作,寒冷的天氣絲毫不影響大夥火熱的心。

  今年的資管週除了延續傳統的電玩大賽、書展、廠商展覽等活動外,還新增了圍巾傳情,時值聖誕節前夕,希望能藉著這項新鮮創新的傳情活動從中山人的頸子暖到心窩。

  也許今年的資管週,因為學會本身財產不多,所以大家都有種共體時艱的精神,不過公關組屢傳捷報,讓大家對於辦好這次的活動更有信心,也希望進一步能夠藉活動拓展學會的財源,讓學會這年度其他的活動能夠更順利的進行下去。

  筆者自己經歷了三年的資管週籌備,今年的開跑腳步提的早,籌備工作目前也相當順利,可以預見這次的活動精采可期,請所有的同學拭目以待。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