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好消息!CNN Live免費學英文上網了喔!
系主任 / 賴香菊 教授

  今天一位已畢業的在職研究生校友提到其在職同學的公司已要求要升經理或副理的員工必須通過托福考試,也要經過電腦使用能力測試,電腦使用能力測試對資管同學不會是問題,但英文能力可就不一定了!

  鑑於英文在日後的職場生涯中,已逐漸成為必要的競爭條件了,各校都已開始對學生的英文程度有所要求,中山資管也已開始將英文程度列為今年大學部、碩士班及博士班新生的畢業條件,研二的同學雖不在要求之列,但這學期每位同學都必須以英文作一次論文簡報。為了使同學們有更方便的學習環境,將加強英文列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在和林福仁老師共同的努力下,獲得CNN Live互動英語教學集團執行長鄭俊琪先生的大力支援,特別為本系及林老師負責的司摩特網建置了一個毫無商業氣息的英文學習網站,讓我們免費連結,內容包含了頭條英文、每日一句、CNN學習豹、LIVE學習豹、看聖經學英文、圖解字典、生活會話及商業會話,就掛在我們的網站上(www.mis.nsysu.edu.tw),記得從今天開始,每日上網和英文打個招呼喔!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