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激戰!!PN盃沙灘排球賽 「健康活力慢跑隊」獲得冠軍
碩士班 / 方世煌

  全國唯一有沙灘的大學,當然應該有沙灘排球賽!!

  資管系傳統PN盃西灣沙灘排球賽在停辦二年之後,於十一月八日下午在次於西灣沙灘舉行。鑑於連續兩年並沒有舉辦PN盃,系主任賴香菊教授與林東清教授特別再次發起,希望研究所同學能將此傳統延續下去,於是由林教授的導生們負責承辦了這次的PN盃。

  參賽隊伍由研究所碩士班學生與老師們組成,一共分為八隊。研二同學隊名頗具巧思,「健康活力慢跑隊」、「挑燈夜戰研究隊」、「上閤屋」等,分別強調了隊裡的特色或該隊贏得獎金的目標。

  賽程由下午兩點五十分開始,分為兩組交叉預賽,每組戰績前兩名進入決賽,最後由研二的「健康活力慢跑隊」獲得冠軍,研一「team 3」為亞軍,研二「上闔屋」季軍(可惜獎金1000元無法圓「上閤屋」夢),最令人驚訝的是,預賽三連敗慘遭淘汰的「挑燈夜戰研究隊」獲得獎額和季軍相同的「同情獎」!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