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11/15 碩士班seminar--台灣3M總經理 Mrs. Jean Sweeney
  本學期11/15日碩士班「資訊科技管理論壇」講座將於當日下午3:00於管院4112舉行,講者為3M( Minnesota Mining & Manufacturing Company )台灣子公司總經理Mg. Dir.-Mrs. Jean Sweeney (施珍妮)女士。

  美商3M公司成立近百年,以創新產品著稱,產品達6萬種,年營業約160億美元。台灣3M成立32年,共有近 600 位同仁在此製造、行銷各個不同領域(家庭休閒用品、建築材料產品、汽車海運航空產品、辦公室用品)的產品,目前在台行銷約 30,000 種商品。

  2000年10月1日,美商3M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余俊雄日前升任大中華區總經理,原職由3M總公司文具產品事業部業務處長Jean Sweeney施珍妮接任。施珍妮今年47歲,在美國出生,畢業後就進入3M,一路從產品開發工程師、製造部主管、產品經理職務到最近的文具產品事務業業務處長,在3M服務滿23年。對於3M整個企業文瞭解非常透徹,而且本身也是一位非常富有創意、思慮綢密並樂於聆聽不同意見的女性主管。

  施珍妮上任後表示,未來三、四年期間,希望能在台灣分公司既有的基礎上繼續成長,同時,讓員工表現得好,與企業一起成長。

 

 

講者背景
http://www.3m.com/intl/tw/intaiwan/intw_6a.htm

3M公司簡介
http://www.3m.com/intl/tw/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