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園地
給校友的一封信
資管系校友業務負責人/ 范瑞珠老師
親愛的校友你好: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我們非常想念你們,誠心希望每一位校友都在經營一個美滿的人生。

中山資管系自73年成立至今,已有大學部日間部13班、大學部夜間部2班、碩士班10班、碩士專班5人、二技2班的畢業生,為使中山資管的更能凝聚一股強大的力量,上一屇系主任林東清教授在89年11月以家族為單位的控土窯活動中,開始獎勵邀畢業學長姐參加活動的家族,希望建立起大學部南區校友與系上相聚的一個機制。接著在90年5月19日,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辦了北區碩士班校友聯誼會,並藉此難得的公開集會選出校友會的幹部,由第一屆碩士班的蕭乃沂來出任龍頭。南區部份則由蕭乃沂邀請吳政翰同學來幫忙聯絡二技、碩士專班及大學部日夜間部的校友,目前大學部的聯絡人是由第一屆的郭光料同學負責。希望未來所有的人都能團結成中山一個資管大家族。

今年8 月賴香菊教授當選系主任後,即大力推動發行校友電子報事宜,並訂定10月1 日發行第一期電子報,與校友們作更強的聯絡。

這幾個月來資四徐義豐同學常打電話向大家收集資訊,若你的e-mail變更,請利用資管系網頁之校友回娘家,資料大收集輸入,通知系上。也希望收得到電子報的同學通知失聯的校友,利用此管道使他們也能收到電子報。你對校友會或本系對校友的服務有任何期望嗎?歡迎與我或任何聯絡人反映,我會在未來的電子報中與大家分享。

未來資管系校友彼此之間能蘊育出什麼樣的合作模式來,我相信這有賴於所有校友的智慧,我個人期望那樣龐大的能量早日出現。系上也會盡力促成那樣的美夢成真。



資管系校友業務負責人
范瑞珠老師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