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碩士班研究生助教分配新辦法
系辦公室 / 梁小青
90學年度上學期之助教分配緣由及考慮因素如下:

*依據90.9.13系務會議的決議,自本學期開始助學金不再以每科固定的人數及金額分配,而是請任課老師提供助教工作需求時數,再依據彙整結果來決定助教人數及工作量的分配。

*助教人數及工作量的分配,考量很多人可能有經濟上的需要,因此希望讓更多同學都有機會,且又能兼顧課業與研究。

*分配原則:1.以志願為優先 2.志願相同時,以研二為優先 3.同時考慮經濟需求與是否已有領取計畫津貼。

*每月系上將依老師之書面評鑑來核發助學金,老師可依情況酌予扣錢,希望所有擔任助教的同學養成負責任的習慣。

*請助教至系辦領取助教工作表,與任課老師討論、填寫後,於10月11日(星期四)前繳回系辦,以便發放助學金

*謝謝所有樂意擔任助教的同學們,也祝福各位都能勝任愉快!!!

*此次沒分配到助教工作的同學(約十位),已將名單給黃慶祥老師,將會請同學協助國科會成果發表會籌備工作,提供同學們些許經濟來源。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