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大家一起來恭喜多位同學高昇喔!
碩士在職專班 / 李俊隆

  88級第一屆資管在職專班同學們, 最近紛紛傳出工作上嘉訊, 一來揭露個人在其專業領域上的傑出表現, 二來也應證系所對企業紮根的教育推展, 已獲得企業主普遍的認同與肯定, 希望藉由中山資管電子報, 一個中山資管人所共有的園地, 對這些同學表示祝賀之意, 也藉由他們工作上的成就, 讓中山資管人共同來分享其喜悅, 創造南台灣最有影響力的資管家族:

(依時間先後)

姓名 公司 原職務 新職務
鍾宜璋 高都汽車
課長(轄管業務課及資訊室) 副理(轄管車輛本部及原資訊室)
朱寧馨 雙葉電子 資訊部經理 營業處副處長(轄管資訊部及管理部)
曾順成 中華電信 規劃設計處處長 嘉義分公司經理
侯德信 興勤電子 資訊部副理 資訊部經理
蔡淑芳 褔雷電子 資訊部副理 資訊部經理
蔡振昆 振安鋼鐵 資訊處副處長 資訊處處長

  資管在職專班成員, 有幸在前林東清系主任及賴香菊系主任鼎力支持與愛護下, 得到系上老師課堂上傾囊授于, 而在各自工作領域有進一步收穫, 真可謂集天下精英而育之。在此謹代表班上成員向上述工作有成同學申致最大賀意也感謝系上各位師長對我們的呵護與提攜, 謝謝您們。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