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系上老師動態

恭喜陳年興老師受AIT邀請赴美訪問三星期

  本系陳年興老師受美國在台協會(AIT)邀請將於十月十六日啟程赴美訪問,參與為期三星期的"Educational Technologies in the U.S."計畫,將和其他來自各國的成員共同訪問華盛頓等城市,美國在台協會將負擔所有的費用。相信這趟回來,陳老師將為網大又注入很多的創新。在此恭賀陳老師獲得此項殊榮,也預祝陳老師一路平安!又網大的同學們可不能偷懶,因為陳老師可以一路遙控喔!

林信惠老師這學期起休假一年

  本系林信惠老師從這學期起休假一年,這一年林老師可以自由地安排自己的時間,很令人羨慕!目前預計於十一月左右赴法國里昂大學訪問一個月,屆時應會為系上帶來很多新的刺激。此外,林老師由於這段時間較自由,非常樂意和系上任何同學分享看法,歡迎各位同學們把握機會,快快去找他泡茶聊天。

魏志平老師赴美半年

  本系魏志平老師得到國科會補助,於八月初赴美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訪問半年,目前為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訪問學者,研究一直很傑出的魏老師,這半年可以全職的進行研究,成果可待。魏老師也是目前本系國際化目標下的駐外代表,將為本系收集最新的國外系所發展狀況。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