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大學部新生座談會
大學部 / 曾菁美

  新生座談會一向是為了讓大一的新生能更充分的知道該怎樣規劃大學生活,以及認識教授們的機會..^^..很高興的,9月26日在系學會的牽引之下,今年資管94級的同學除了和導師--張德民老師與范瑞珠老師有了第一類接觸外,與會的老師還有賴香菊主任、鄭炳強教授、林信惠教授等都撥冗前來。

  在會議之中,老師與同學間的氣氛輕鬆融洽,教授們提出自己對於大學生的看法及對同學們的期許,叮嚀同學大學是座寶庫,要努力挖掘其中的寶藏,不要空手而回。同時,希望同學在享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外,更要認定自己將來的志向,不要心猿意馬而無所適從,更要懂得利用學校資源,主動學習,利用課業較輕鬆的大一,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塊強力吸水海綿,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