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中山資管期初暨中秋聯歡晚會報導
大學部二年級 / 許華仁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會議,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夜黑風高月娘高掛的夜晚,中山資管系學會的期初暨中秋聯歡晚會終於在系上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到來中慢慢揭開序幕。
  雖然修改章程的會議因為人數不如預期而作罷(實到人數必須達到系學會成員的一半以上),卻沒有影響到大家在美好的中秋之夜一同玩樂的心情。系學會特地準備了米粉、關東煮、烤鴨等美食,希望能慰問同學們飢餓難耐的肚子,而同學們也非常自動自發的拿了碗筷就吃了起來。
  飽餐一噸之後的遊戲由大一的學弟妹們精心策劃,有不論有沒有刺破汽球都會被砸水球的砍西瓜(蒙眼睛穿雨衣拿刀子,旁邊有個人指引你去刺汽球),似乎從頭到尾沒有人成功;到最後變成瘋狂麵粉大戰的挑膠帶(汽球上面黏一塊膠帶,用一枝筷子去挑);突發奇想創意無限難度更高的「筷子夾疊疊樂」,以及多項令人血脈憤張、血壓高漲、血流如注、血債血還…..的遊戲。在短短的兩個禮拜裡面能準備出如此精緻有趣的遊戲,這屆學弟妹們的實力實在不容小覷。
  之後的撥柚子大賽,報名的盛況曾讓主持人一時無法控制場面,比賽中只見選手跑的跑、逃的逃,甚至使出江湖中傳聞已久的絕命追魂流星鏢(ㄜ…就是柚子皮)以達到延遲對手的目的,招招狠毒陰險,令人不寒而慄。
  而中秋節同歡晚會就在快樂的氣氛中結束了,看著大家帶著豐厚的戰利品及一顆愉快而充實的心離去,活動組的組員們也終於放心的對著微醺的月娘道聲晚安,輕聲地在心理細數著失血的系學會荷包…。











回電子報首頁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