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知道嗎?你可以自己選導師喔!
系辦公室/梁小青
  配合學校政策,系上自九十學年度起導師制度有重大的改變,除了由於大一實施「服務課程」及在職學生性質特殊,還有博一、博二同學需要特別集中傳達博士生涯理念,仍由系上指定導師外,其餘大二至大四、碩士一般生、博三(含)以上均開放由學生自行選擇導師。

為鼓勵學生能多與系上老師接觸,碩博士研究生不可選擇自己的指導教授或目前跟著進行研究的教授為導師,而為了鼓勵跨年級學生間的互動,任一老師的導生不能有十位以上同一年級的學生。導生選擇導師的活動訂於十月二日在系上網站開拔,預定於十月八日午夜結束,請所有能自行選擇導師的學生們盡快上網登錄去,預計於十月十日公布結果。在此要特別感謝大學部三年級黃宣龍同學為大家撰寫該項程式!

新的導師制度除了由學生選擇導師外,另一項重點則是增聘了系所輔導老師,每周二下午12:00至4:00,由范瑞珠老師於管4045室,提供學生諮詢服務及各項心理輔導,歡迎所有想找人聊聊的同學們都可前去,很多事情未必能有明確的答案,但聊一聊的過程中,也許問題就跟著沒有了,或許答案也就跟著明朗化了。

此導師實施細則,從訂定草案,經系務會議討論、修訂等,都是系上老師腦力激盪的心血結晶,希望能導引學生生活、學習、生涯及身心更健度、健全。

以下是由系上指派導師的名單:

大一新生 范瑞珠、張德民老師
博一、二學生 郭峰淵老師
在職研究生三年級 侯君溥老師
在職研究生二年級 劉賓陽老師
在職研究生一年級 黃三益老師
二技五年級 鄭炳強老師
二技四年級 屠益民老師
二技三年級 趙善中老師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