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感謝所有協助啟動電子報的成員們!
系主任 / 賴香菊 教授

  經由許多人默默地付出,西灣資管通訊才得以誕生,首先要感謝哈瑪星科技以校友的身份免費地將派報系統讓我們使用,讓第一步得以很快地跨出,以該系統為基礎,研究所一年級陳俊憲同學又增加了文章的管理與搜尋功能等,使得電子報更臻完美。而在電子報的刊頭設計方面,則是由大學部三年級周立軒同學設計,其深厚的美學素養與設計能力,加上高超的網頁設計能力,將中山資管的理念與西子灣的特色完全融入了刊頭的設計內,而電子報的編輯由研究所二年級同學方世煌同學負責,大概是最辛苦的工作了,要負責規劃、催稿與整理稿件,這當中系上不同級別的同學、校友們也都有特派員參與協助,還有系上行政人員開始要跟著寫稿子,沒有大家對中山資管這個大家庭的向心力與熱誠,這條路是無法啟動的,在此向所有投入的成員們致上由衷地感謝,也以您們為榮,中山資管有這麼一群優秀的人願意奉獻,為中山資管的發展做紀錄。也希望所有的讀友們一起給予鼓勵與感謝,當然也非常期盼大家的指正,讓西灣資管通訊有更好的成長。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