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第五期網大碩士學分班定於十月七日舉行開學典禮
系辦公室/吳文菁
  中山資管系非同步網路教學碩士學分班第五期已於9/5日圓滿截止,總報名人數為243位,修課數為338人次,共開設下列六門課程:

管理資訊系統專題      林東清教授
計算機網路與網際網路專題  陳年興教授
系統分析與設計專題     吳仁和教授
企業資源規劃        劉賓陽、侯君溥教授
顧客關係管理        林東清、張德民教授
科技創業模式與科技行銷   梁定澎、黃慶祥教授

  本期開學典禮因為中秋節緣故,由原訂的9/30延至10/7(日)在本校圖資大樓11F舉行,希望所有學員們屆時能準時參加,把握和老師及同學們見面的機會。屆時不僅將教導新生使用網大系統,也將安排各課程老師和同學們面授的時間,同時同學也將可以直接在現場領取所有相關資料、光碟及購買必要的用書。網路大學開學當天流程請見:開學典禮流程
(有關開學典禮事項請至網路大學 http://cu.nsysu.edu.tw)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