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花絮
2001中山資管出去玩~碩士班迎新活動報導
碩士班二年級 / 林沛樺

  資管所92級的迎新活動終於圓滿落幕了,相信每一位同學和學弟妹一定都玩的很盡興吧!
  
  回想起第一天中午的烤肉活動,看到了各位學弟妹豐富的想像力,像是第四小隊能夠將熱狗裝扮成雙子星大樓,以動畫方式詳述911慘況,以及第六小隊排列出的中山校徽,還滿有藝術感的,另外剖西瓜大賽,每組不同的剖西瓜方式令人大開眼界。
下午的大地活動,每一小隊都卯足全力的諂媚關主達成任務,沿途看到有學弟包尿布走在路上,也看到被畫花臉的同學,還有的學弟在第六關的比賽連喝水三次之後還能獲得勝利,看到每個人玩的非常開心,研二課程組與活動組這兩個月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傍晚時刻,中山資管的傳統隆重登場,今年的學弟妹不知道是因為天色太暗還是驚嚇過度,連跑都不跑,30多個人排排坐好接受學長姐們的猛烈攻擊,老師們也加入了這場戰局,研二幾位學長姐還被林東清老師給砸到。晚上的人肉跳棋,這是研二課程組發明的遊戲,以大富翁結合普通跳棋,又可以讓每位學弟妹都能參與的遊戲,老師們也能夠藉由軍師的角色玩的盡興,看到有些學弟妹被處罰,學弟背老師跑場一週,不禁讓我覺得只有在中山才能看到師生共樂的和樂情形,很有大家庭的味道。

  第二天早上,也許是經過一天的相處,學弟妹彼此混的比較熟了,在玩起活動的時候,有的組也比較活潑,不論關主的要求多苛刻,學弟妹總能達成,可以看到有跳鋼管舞的學姊,做瑜珈的學弟妹,沒穿外褲的學弟,每個人玩的像瘋子一樣,連遊客都停下來觀看我們的遊戲。下午的扮裝大賽,學弟扮成109辣妹的那種媚態,讓人不禁起了個寒顫,怎麼會有點醜化辣妹的感覺,而且學弟們擺的姿勢還讓打分數的評審不敢直視,全場的同學哄堂大笑。

  最後的活動以趣味籃球為結束,看到研一研二學姊學妹籃球賽,研一學妹搞錯方向投進研二學姊的籃框,男同學為女同學加油的情形,想必是大家很少有的經驗之一吧。相信這次的迎新活動必定讓研一新生難忘,也為研二同學增進不少感情,也希望大家能夠藉由這次的活動多認識同學,對中山資管有更深的感情。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