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系休遷移至地下室
大學部三年級 / 辛佩倚 王彥驊

  在原本711水災後,系電儼然成為水之都,在師長們的討論下,決定以後貴重物品不在放置在地下室,原本的系休也就因為如此而跟放置眾多電腦、印表機、掃描機的系電對調。
  早先的系休,桌椅老舊,也無儲藏室放置雜物,只能讓物品堆放在信箱之後,很難讓人覺得這是一個值得停駐休息的場所,也因而造成原系休的使用率不高的情形,頂多成為大家會議、領取信件的地方。
  然而對資管系的同學而言,再也沒有一個地方比它更具重要性了,因為這是一個凝聚中山資管人向心力的地方。開會時,大家相約在系休;辦生日會時,大家相約在系休;中午休息用餐時,大家相約在系休;領取信件時,大家相約在系休;約會時,大家相約在系休;畢業照相時,大家也相約在系休。試問這麼一個與我們關係密切的地方,其重要性又怎能不大。
  在一個暑假的規劃下,系休漸漸地完成了,看著潔白的牆壁、質地樸素的地板,明亮的玻璃,以及那剛裝好的分離式冷氣,讓人不禁想到,系休真的是煥然一新了。
在重新規劃後,系休變大了、傢俱變新了,甚至在系休管理員的號召下,在9月23日那天,許多的92級學長姐跟93級學弟妹們都來幫忙,甚至連94級的新生們也都參加了這場打掃。施工後的系休,在原本冰冷的地板上鋪上了木頭,裡面有兩間小會議室跟一間儲物室,外面則是一個大廳,可供大家聊天聯絡感情,未來也將會買一些小桌子,讓大家可以脫鞋子入內,圍著小桌子開會聊天..^^..。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愛惜這個得來不易的環境。畢竟一個溫馨、幸福的家,是有賴於所有成員來維持的。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