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西灣資管通訊 電子報圖像設計概念說明
大學部三年級 /周立軒

  以"西灣資管通訊"三字為基本理念加以延伸,將本來就美麗如畫的中山校園俯瞰照片,處理成插畫般,以大片的海洋讓畫面有西灣的意像,再用01跟e這兩種普遍卻最好表現資訊時代的符號穿插。

  中央的植物也有類似e般的新芽,喻新世代的e化,也是新時代的希望。
"壯闊西灣,浩瀚資管,盡在西灣資管通訊"這句話,除了西子灣海濤的聯想,也感謝我的朋友皓涵給我「浩瀚」這個詞的靈感......:P




作者介紹:
  資管92級 周立軒 不過這個名字很少有人叫,大夥都習慣稱呼我鎖頭,只因為我的西灣id是lockchou而lock是我的英文名字。出生在高雄,籍貫在台南爺爺家(為了凹中山宿舍跟宿網,不過遭教官識破,殘念....),操國語,並無台灣國語口音,但人人卻常以鎖哥,更甚者以鎖爺相稱,實與我年輕朝氣的外型不符,令我相當困擾。進入中山資管兩年來,於所學資管方面毫無長進,卻喜歡在資管週及資管營等活動出沒,說好聽一點是幫忙,說嚴重一點是勞心勞力。偶爾也幫人家寫寫網頁混點零用花花....閒暇時就編編名片檔裝學問,專長沒有,興趣是網頁設計、棒壘球、寫文章跟唱KTV。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