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行政公告
90學年度碩士論文計劃書進度規劃時程
  為使研二同學們能即早確定題目,並保持一定的進度,同時得以及時參加研討會,除依現行辦法外,增加下列三個論文進度查核點,各個查核點之相關作業如下:

1. 90/10/20 學生上網繳交3頁之論文計畫書。

2. 90/11/15 上網繳交15頁之論文計畫書,每位學生至少需對5位同學論文給予評論

3. 90/12/30 上網繳交25頁之論文進度報告,由博士班學生給予評論

4. 91/1月底 由各指導老師自行決定可以投稿資管年會之論文,同時也鼓勵學生陸續參 加其他研討會,系上會整理出所有相關研討會訊息。

5. 91/3/2(星期六)以研討會之形式舉行論文計畫書之口試

*於一個星期前(91/2/22)繳交繳交論文草稿(需達論文進度之50%)

  上述論文相關作業規定除了3月份之口試將僅適用於一般研究生外,其餘皆同時適用於一般生及在職生。

  此相關規定的一個重要精神在於將同學論文進度以Intranet方式上網和大家分享,同時要求同學們互評外,也要求博士班學長姐們擔任評論角色,不僅藉以彼此觀摩,同時提升系內同學間、及與學長姐間互相討論的學術風氣。希望透過同學們這樣的自我管理,提升論文水準,也使得論文進度正常化些。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