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2001/10/04 Seminar講座-玫瑰唱片總經理 吳宏庭先生
  

本學期碩士班seminar「資訊科技管理論壇」講座第一場將於10/4下午3:00於管院4112舉行,講者為玫瑰唱片總經理吳宏庭先生,自中原大學應用數學系畢業後,原本打算從商,但眼見當時台灣貿易深受美元貶值的衝擊,決定還是延續所學投身資訊相關產業,並於民國七十六年創立玫瑰唱片公司。在『顧客至上』的服務宗旨下,玫瑰唱片公司以提供完整的商品及專業的服務,而享譽業界。顧客在玫瑰唱片不僅可以迅速的買到所需商品,得到專業的服務,更可以得到許多音樂的訊息,進而拓展音樂的視野,緣此,玫瑰唱片之名不逕而走。
  講者之背景與玫瑰唱片的相關介紹於下列網址:

背景
http://www.can.org.tw/06-01.htm

公司簡介
http://www.roserecords.com.tw/rose/aboutme.asp)

回本期電子報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01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歡迎轉載 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註明出處